成都:根据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已办结518件 处理16人

人民网 2017-01-22 08:21:31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省委第三巡视组共分11批次转交办528件信访件,其中交办件69件,转办件459件。截至目前,已办结518件,转立案11件12人,给予处分、诫勉谈话、批评教育等处理16人,移送司法机关2人……”日前,成都市政府官方网站、《成都日报》对省委巡视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2016年4月11日至6月8日,四川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成都市进行巡视,7月14日向成都市委反馈巡视意见。成都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党委领导责任,明确部门职责,狠抓落实,协调推进。

  对巡视组提出的5个方面19类问题进行细化分解,共制定71项具体整改措施,分别落实到22个牵头单位、29个责任单位,并逐条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确保责任层层传递,层层覆盖。如针对一些地方和单位存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的问题,成都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发现问题148个,梳理出重要问题线索51件,立案30件,给予处分或组织处理58人,移送司法机关6人。

  下一步,成都市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尚需继续解决的问题,紧盯不放,跟踪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项目,常抓不懈,实施综合治理。

(责编:尹深、仝宗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