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欢闹海口 岳云鹏多谢柳岩帮助

新华网 2017-01-22 10:54:33
查看评论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1月21日,影片主演岳云鹏、柳岩来到海南省省会海口和影迷朋友们见面。岳云鹏和柳岩先是通过媒体见面会分享了拍摄的故事和心得,随后来到商场和影迷们见面,送年货、拜早年,跟海口的朋友们一起欢度小年。

  西行天竺“热到怀疑人生”岳云鹏向柳岩献银幕初吻

  1月21日,岳云鹏和柳岩带着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大闹天竺》,和海口的朋友们一起欢度小年。即将迎来农历新年,岳云鹏和柳岩首先和大家讲述了在印度拍戏的故事。岳云鹏说一来到海口就觉得特别舒服,和印度的拍摄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海口又暖和、空气也好。回想起印度的日子,真是‘热到怀疑人生’,堪比在桑拿房里穿着衣服拍戏。”“热到机器都罢工了,”柳岩补充道:“宝强导演还是特别拼,再热再累都不下火线,每个细节都能照顾到。我觉得宝宝是一个很好的导演,请相信他。”聊到两人在戏中的故事,柳岩分享道:“其实这次我跟白客、岳云鹏之间的对手戏比较多。为了白客饰演的‘唐森’我一路追到印度,追着追着又跟岳岳再续前缘了。”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到《大闹天竺》,岳云鹏和柳岩不仅再续前缘,“恋情”更有进展:岳云鹏向柳岩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谈及首次吻戏,岳云鹏坦言真是很不好意思:“第一次拍嘛,我挺害羞的,还好柳岩姐一直特别帮我,大概拍了4、5条就过了。柳岩姐有很多拍摄经验,教给我镜头感。我在喜剧上算是得心应手,但细节拿捏得就没那么准,柳岩会跟我说好多。”新年要辞旧迎新,岳云鹏和柳岩也分享了一些新年规划。岳云鹏说:“我是一个德云社的相声演员,这次来海口是因为大闹天竺,希望下次来可以请大家听相声。”柳岩则表示希望可以演戏和综艺并重:“16年的确更侧重拍戏,新的一年希望能接更多的综艺。在演戏上也还是会选自己适合的角色和好的团队,希望17年多跟大家见面。”

  海口之行岳云鹏被赞“最帅男神”欢度小年观众纷纷站柳岩岳云鹏CP

  随后岳云鹏和柳岩又来到了商场和海口的影迷们见面,与大家一起欢闹小年。现场人山人海,天竺兄弟帮“柳岳”小分队人气爆棚。一开场岳云鹏和柳岩就一起给大家撒糖果、送年货,并和热心影迷一起欢跳“大闹抱抱舞”。在电影《大闹天竺》中曾以“舞娘”形象曝光的柳岩跳起舞来可谓得心应手,岳云鹏先是努力想跟上歌曲的节奏,可惜最后以失败告终,可他逗趣的表情与有些笨拙的动作惹得全场观众乐不可支。在随后的“年味大PK”环节,两人品尝了清甜的椰汁并见证了“椰汁大胃王”的诞生。在互动环节,主持人问大家:“颜值最高的男演员是谁?”观众们齐声互动:“小岳岳!”岳云鹏特别开心,还不忘幽默一把:“我爱你们!我就喜欢你们这种不说实话的精神!”柳岩又问:“你们觉得我跟白客还是岳岳更配?”观众们更是齐声说:“岳岳!”柳岩也乐了:“你知道吗,我跟白客路演,他们也是这么说的!哈哈哈!”

  在分享电影故事的环节,岳云鹏透露:“宝宝在后台找到我,说想找我拍《大闹天竺》。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认真,他的努力,大年初一竞争很激烈,很多喜剧,想替宝宝说一句,真的希望大家要走进影院支持。搞笑我们不是认真的,但这次我们都是认真的。”柳岩也说:“我们真的是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制作《大闹天竺》的认真,希望大年初一,大家带着家人朋友来影院支持我们、寻找欢乐,看得到我们的诚意。”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而“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动态,和“天竺兄弟帮”一起欢天喜地闹新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