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战士版视频预告片

新华网 2017-01-22 11:16:33
查看评论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06017

  随着洛杉矶首映,《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再次曝光了两款视频预告片。在“战士版”视频里,集中展现了极限特工们的矫健身手。迪皮卡·帕度柯妮散发着致命的荷尔蒙诱惑,与范·迪塞尔比拼抢夺枪支、玩转花式匕首。而在范·迪塞尔与甄子丹的对手戏中,两人骑着摩托车共同穿过暗涛汹涌的波浪。这个怪咖团队还有“技术专家”妮娜·杜波夫,“狙击手”露比·罗丝,当红偶像吴亦凡,巴萨巨星内马尔,以及泰国拳王托尼·贾。有这样国际化的酷拽军团在,万夫莫敌、攻无不克。

  而在“对抗版”视频中,范·迪塞尔饰演的桑德·凯奇与功夫巨星甄子丹饰演的“项”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两个人为各自的阵营作战,展开了激烈对抗。甄子丹“凌空三脚”宝刀未老,而范·迪塞尔也在枪战、爆炸中将速度与爆发力发挥到极限。有外媒评论,范·迪塞尔是十足的拼命三郎,总能带给观众超越想象的惊喜:“在七部已经上映、以及第八部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的磨练下,范·迪塞尔可以用车做出任何高难度动作。而在这次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他用摩托车进行新的尝试,完成了超越想象的极限挑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酷拽特工们将与中国观众相约各大影院,一起上天入海、嗨翻新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