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开机确认男主 宋威龙版容止引期待

新华网 2017-01-22 14:04:35
查看评论

  

  由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的古装IP巨制电视剧《凤囚凰》已于昨日在横店开机,之前广大网友所热议的演员选角一事尘埃落定,新生代人气小鲜肉宋威龙已确认出演男一号容止,为广大影迷和《凤囚凰》书迷塑造宋威龙版“容止”。

  在“鲜肉频频出,老公轮流换”的看脸时代,宋威龙凭借五官立体浓重,轮廓分明,线条明朗,加上修长瘦高的身形和近乎完美的比例,俘获了不少少男少女的芳心。曾在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全员加速中》一经露脸,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如今,他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了170万。出道一年的他,从2016年3月至今,宋威龙先后拍摄过电影《我爱喵星人》、《岁月忽已暮》、《破梦游戏之不醒城》、《三好差生》,网剧《半妖倾城2》、《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等作品。

  对于《凤囚凰》容止一角选用宋威龙,不少颜粉纷纷表示,“颜值过关了,期待演技”,“期待!很早就知道宋威龙了,看着他越来越红感觉像是看自己孩子越来越有出息一样。”更有网友怒赞:“这样的颜值演容止我服”。因为原著《凤囚凰》已经有了广大的读者群,因此,宋威龙演绎容止多少也有些忐忑。但是自己仍会努力将角色诠释出来,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