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送快递 包饺子做装修都是为了“神秘礼物”

新华网 2017-01-22 15:51:37
查看评论

  

  本周日开播的《我们的挑战》中,在节目中经历了无数“坑”的黄晓明这次有了一个新身份—快!递!员!他的任务是要从温州不远万里快递“神秘礼物”到保加利亚,为了这份礼物还进行了一系列“挑战”,这才发现黄晓明竟是一个专业顾家“老司机”。

  据悉,这一期节目因为是春节前播出的最后一期,所以主打团圆主题,黄晓明和岳云鹏要跨国送一份“爱的快递”,给远在保加利亚打工的一对温州夫妇送去“家乡的味道”,帮助他们实现一家团圆的梦想。但要跨国快递“爱”,在节目中黄晓明面临重重挑战,完成多项家庭任务,不仅要亲自下厨房包饺子给温州夫妇准备惊喜,在异国还要用英文进行食材采购。为了在异国也能让温州夫妇有中国年的气氛,竭尽所能亲自买装饰品营造节日气氛,黄晓明和岳云鹏的一切努力是否给温州夫妇带来惊喜?就锁定本周日晚开播的《我们的挑战》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