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 打好温州转型发展组合拳

温州网 2017-01-23 07:52:4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立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大拆大整”为基本抓手,坚决打破坛坛罐罐,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扎实做好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传达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车俊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传达省政协会议精神。市四套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立毅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深刻把握浙江当前的历史方位、加快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省“两会”期间,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车俊在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作的重要讲话,为温州发展把脉、定调,是温州做好下步工作的重要指南。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砥砺前行,翻篇归零再出发,全力以赴把温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徐立毅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温州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要深化“大彻大悟”“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完整工作体系,一往无前、义无反顾地把“大拆大整”进行到底,确保“上半年大见成效、年底再上新台阶”,加快拆出一片新天地、建出一个新温州。要加快安置房建设,缩短安置周期,让群众早日回迁安置。要加快小微企业园和众创空间建设,为广大小微企业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空间保障。要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公共服务供给能力。要狠抓招商引资特别是温商回归,统筹做好温州人经济和温州经济两篇文章,努力实现有进有出、优出优进、进大于出。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断深化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努力为市场主体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浙南科技城建设,加大人才招引力度,走出一条符合温州实际的创新路子。要狠抓城乡环境整治和建设,加大城市有机更新力度,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坚决打赢劣五类水剿灭战,努力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实际成效换来温州蝶变。

  徐立毅强调,岁末年初,要切实关心群众生活,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奋力抓开局,撸起袖子加油干,有条不紊展开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正风肃纪、狠刹“四风”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