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开展反邪教“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1-23 15:16:4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广大群众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全面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19日县防范处理邪教办联合县科协在两河口公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永兴街道防范办联合街道反邪教分会在民乐社区开展反邪教“流动课堂”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反邪教咨询台,摆放了宣传资料,向流动群众宣传要自觉远离邪教,告知群众如何抵制邪教侵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等反邪教知识,同时提醒即将返乡的务工人员要崇尚科学生活,抵制邪教诱惑。共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200余份,反邪教知识图画册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意识,形成了全社会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营造了喜迎新春佳节的和谐社会环境。

  通讯员 沐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