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纪委专项检查春节期间违规使用公车行为

温州网 2017-01-24 06:44:1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从鹿城区纪委获悉,春节前夕,该纪委开展了“扬清治疴”一号行动,专项检查违规租用、借用车辆和违规使用公务车辆问题,以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确保廉洁过节。

  连日来,该区纪委4个专项督查组先后来到双屿街道、广化街道、松台街道、五马街道进行突击检查。督查组通过查看账务凭证、核对用车数量、询问谈话、调取GPS定位记录等方式开展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持续到春节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鹿城区纪委将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涉事单位限时整改。同时,视情节轻重启动责任追究程序,对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进行严格的责任追究。

  近年来,鹿城区对作风建设非常重视。记者了解到,该区每年都确定一个主题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确定了一个抓手,叫“三为”整治,即整治“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同时,配套开展“扬清治疴”专项行动,每月确定一个主题,每月进行一次督查,每月进行一次通报,确保作风建设更细致,更深入,更见效。

  “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定题的话,第一是领导点,第二是群众提,第三是主动找。只要是上级领导关注的,群众反响强烈的,四风问题容易变异和反弹的,我们都会逐个去查,逐个去解决,确保抓出实效,让领导满意,让群众满意。”鹿城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詹小红介绍。

  来源:温州晚报

  梦妮 王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