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苏宁弃将薪酬大跳水 离中超年收入爆降85%

体坛+ 2017-01-24 09:32:03
查看评论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3天前,前江苏苏宁外援萨米尔正式加盟萨格勒布迪纳摩,并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在新闻发布会上,其被问到了回归老东家的理由。这位前克罗地亚国脚坦言,与金钱无关,“在中国的生活,与在欧洲截然不同。我不是因为钱才回归萨格勒布,而是要帮助我的俱乐部成功。”

  萨米尔薪酬大跳水

  不为钱?这话看似是在往脸上贴金,可实际上,还真是这么回事。在江苏苏宁效力期间(包括租借到杭州绿城),萨米尔的年薪高达650万欧元。在莫德里奇与皇马续约,并涨薪至750万欧元之前,这位巴西裔前腰才是克罗地亚足坛的“打工皇帝”。然而,在与苏宁解约并自由加盟迪纳摩之后,他的薪酬就“大跳水”,甚至还不如克甲的普通球员。

  据《24小时》披露,萨米尔在迪纳摩的年薪仅为24万欧元,还比不上斯普利特海杜克的匈牙利前锋马尔科·福塔什。如果仅算工资,萨米尔在3年内只能拿到72万欧元。这样的待遇,对一位效力场次超过280场,拿过15座奖杯的功勋球员而言,实在是过低。因此,迪纳摩允诺再发放两次补偿金,第一次为126万欧元,第二次为51万欧元。6月15日之前,这两笔款项就会到达萨米尔的账户。

  这样算起来,萨米尔三年的合同总价为249万欧元(72万的工资+177万的补偿金),分摊到每一年,就是83万欧元。也就是说,萨米尔在迪纳摩的年收入,还不及他在中超踢球时的1/7。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