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好挣!多特锋霸迂回加盟力帆 赴西甲半年

体坛+ 2017-01-25 09:21:24
查看评论

  多特蒙德在昨天宣布从签入瑞典小将伊萨克,这也被看做是队内哥伦比亚前锋阿德里安·拉莫斯即将离队的信号。果不其然,西甲格拉纳达周二对外宣布,多特蒙德前锋拉莫斯已经完成体检,并且已经与新球队进行了合练。他与多特蒙德的解约达成一致后将正式加入球队。拉莫斯将以一个“迂回”的方式加盟中超联赛。

  加盟中超前,拉莫斯会被租借到格拉纳达半个赛季

  多特蒙德已经与重庆力帆达成一致,哥伦比亚前锋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中超,但他会先被租借到重庆力帆所有者——中国双刃剑体育旗下的西甲格拉纳达效力半个赛季。拉莫斯是在2014年从柏林赫塔加盟多特蒙德,共为球队出场52次打入13球。但现年31岁的拉莫斯本赛季仅仅为球队在德甲出场4次,在小将伊萨克加盟后,他在球队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

  多特主帅图赫尔表达了对失去拉莫斯的失望之情:“我是很想把他留下的,但还是失望的接受了他的转会意愿,拉莫斯每个转会窗口都想要离开,他追求更多的上场时间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奥巴梅扬很快会回归球队,他才是我们的王牌。而且我们在锋线上还有其他选择。”程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