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温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启动 聚焦邻里温暖故事

温州网 2017-01-25 12:24:00
查看评论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新闻办、网信办)主任王丹致辞

来自城南小学和籀园小学的小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

  温州网1月25日讯(记者 温婉) 1月25日上午,在温州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书写对联给市民送上新春祝福中,温暖中国 温情温州——温州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一楼大厅启动。

  接下来,来自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及温州网县市区支站的网络媒体记者们,将会用镜头、笔头、屏幕对准基层百姓,结合群众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普通人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大爱情怀,以及基层干群密切、军民团结、民族融合的感人事迹等,选取各地典型人物故事,组织网站采编人员进行蹲点采访。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新闻办、网信办)主任王丹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全市各媒体继续做好“走转改”,挖掘一批正能量的温情故事、报道一批感动人心的温暖人物,通过两微一端,将“温暖中国 温情温州”这个这个主题报道好、传播好。

  在王丹部长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为网络媒体记者代表和爱心大使代表授旗后,网络媒体记者代表和爱心大使一起兵分三路,分别以徒步、骑行、车行的方式,走进社区、温州慈善地标、困难户家庭、大拆大整周转房等地送上爱心礼包和节日问候。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网信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承办。温州日报文化周刊、温州网各支站、东海网、“我们”APP鹿城区隔壁邻舍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主持。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潘建中,温州市网信办网宣处处长郑海华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