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温州好人送祝福 吉言吉语大拜年

温州网 2017-01-26 08:20:00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温州好人代表,诚实守信王仲达、见义勇为叶方、敬业奉献由腾腾等人送上新春祝福。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26日讯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温州好人代表,诚实守信王仲达、见义勇为叶方、敬业奉献由腾腾等人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来,在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中,温州紧紧围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突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主题,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爱温州就做温州好人”等系列道德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提升新时期温州人的道德自觉和文明自觉,打造道德高地。

  在温州,爱心慈善、见义勇为、帮扶济困、捐资助学等,蕴藏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从17年后千里还债的“诚信温商”谢岩斌、到“红日亭”、“壹加壹”、“绿眼睛”志愿等民间“爱心阵营”、再到“善行天下”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明眸工程”……从个体到团体,再转变成一个城市的集体行动,营造了“温情温州向善向上”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公民道德建设的“温州现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