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向海内外温州人拜年

温州网 2017-01-26 07:51:00
徐立毅、张耕、葛益平、余梅生、钱三雄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明天。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金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来。昨天,市委市政府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新春团拜会,徐立毅、张耕、葛益平、余梅生、钱三雄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明天。

  缕缕茶香四溢,殷殷祝福满堂。市人民大会堂多功能厅温馨而简朴,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回顾过去一年,硕果累累,道声辛苦;展望崭新一年,致声问候,共绘蓝图。

  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温解放军、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公安干警和退伍军人,向全市各级劳模、广大企业家和在外温州人,向温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所有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海内外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徐立毅指出,2016年是温州改革发展史上很不平凡、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联动推进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扎实做好补短板各项工作,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一年,温州展开了规模空前、声势空前、力度空前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出了经济发展新空间,整出了制胜未来新优势;精准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成效显著;坚持把城市作为发展大平台来抓,中心城区首位度得到提升;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民生实事;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改善基层政治生态。这一年,瓯越大地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人民群众对温州这座城市的发展更有信心、更加自豪。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

  徐立毅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温州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市县乡领导班子的开篇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抓手,坚定不移地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奋力推进浙江新方位下温州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徐立毅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翻篇归零再出发,不待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再创温州改革发展新辉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