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温部队官兵

温州网 2017-01-26 07:5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新春将至,昨天,徐立毅、张耕、葛益平、余梅生等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温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问候。

  市委书记徐立毅和市领导仇杨均、卓高柱、陈建明、王益琪等,分别来到温州军分区、市公安消防局、市委警卫局,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在温州军分区,徐立毅希望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发展,军民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以坚毅的决心、百折不挠的劲头,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在市公安消防局,徐立毅勉励消防部队官兵坚持以人为本,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市委警卫局,他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好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警卫工作。慰问中,徐立毅说,过去的一年,温州发生了很多可喜的变化,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凝聚着部队官兵的心血汗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拥军工作,加强军地团结合作,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和市领导胡剑谨、王小同、黄寿龙等,先后来到温州水警区、温州机场边检站和温州边检站,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每到一处,张耕都与官兵们握手致意,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愿。张耕说,过去一年,温州经济和社会实现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部队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强化队伍建设,为温州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政府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尽心尽责为部队的建设发展提供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陈浩、苗伟伦、徐育斐一行先后走访了省边防总队海警一支队二大队、军分区干休所、武警温州边防支队和温州预备役团,给最可爱的人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传递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葛益平感谢子弟兵们助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改革发展。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和市领导施艾珠、潘孝政、郑朝阳、谢树华等,来到解放军第118医院、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武警温州市支队,看望慰问住院伤病员、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和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余梅生感谢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部队官兵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扬传统,为温州打造“三个城市”勇立新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世朋 郑序 朱帆 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