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纪委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春节 严查“四风”

温州网 2017-01-26 08:00:00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在春节假期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并及时通报曝光。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春节临近,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好氛围,温州市纪委提醒全市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不能放松纪律这根“弦”,要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在春节假期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并及时通报曝光。

  据悉,市县两级纪检机关近日已联动开展了节前正风肃纪检查。市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市司法局、市名城集团等8家单位,通过查看单位办公室、传达室和食堂,检查公车管理、停放情况,抽查财务账册等方式,重点对违规用公款购送年货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行为进行明查暗访。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执行“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总体情况良好,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意识明显增强,但个别单位还在酒店存在大额消费记录。

  各县检查组也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了明查暗访。截至昨天下午,全市已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28次,出动人员374人,检查单位647家,发现问题130起。目前,各检查组正对发现的问题作进一步调查核实,确属违规违纪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这种严查高压之势在春节期间也将持续不断。据了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综合运用GPS定位、数据查询、社会监督等方式,在春节期间持续、不定期地开展明查暗访,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弛而不息整治“四风”。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