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温州网 2017-01-27 09:15:4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春节至、年味浓,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不少一线干部职工春节假期仍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昨天,市委书记徐立毅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公安交警、综合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春佳节,市区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整洁有序,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在大南路,徐立毅与在该路段执勤的综合执法队员握手致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城市管理工作所作的努力,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并致以新春问候。“序化管理有没有持续好转,‘路长’与综合执法的关系处理得怎么样?”徐立毅详细询问城市序化管理等情况后指出,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是综合执法工作的两个关键点。要加强综合执法,坚持文明执法,推进依法行政,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落实“块抓条保”工作机制,推动城市管理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城市管理的精细化、长效化。

  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广大公安干警在节日期间依旧要在一线值守。徐立毅先后来到市区人民路执勤点、帆影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巡逻特警,了解交通运行、社会治安形势、警力布置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徐立毅向大家拜年:“因为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了交通的平安畅通,换来了群众的平安欢乐,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他说,新的一年,广大公安干警要再接再厉,在“严”的基础上突出“细”字,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努力开创平安温州建设新局面。

  作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一身灰尘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在市区勤奋路垃圾中转站,徐立毅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关切询问工作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徐立毅说,你们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让百姓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创新环卫工作机制,提升城市保洁水平,并努力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

  市领导仇杨均、罗杰、王祖焕一同慰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