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中心派出所开展节前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

温州网 2017-01-28 10:04:4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全力打造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祥和节日氛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灵溪中心派出所于2017年1月23至25日,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1月23日、24日,该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寺庙、教堂、烟花爆竹零售点、旅馆、网吧、涉危行业、酒吧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重点检查各单位的内部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当场发现并整改一批安全隐患,同时对两家非法出售烟花爆竹的零售店负责人予以治安拘留。

  1月25日上午,该所召集辖区十余家大中型洗浴场所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要求严格遵规守矩、合法经营,坚决杜绝场所内发生“黄赌毒”行为,同时与各场所负责人签定了治安责任书。当晚,该所组织50余名警力,对辖区内所有洗浴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清查,进一步肃清了社会风气。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