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期间,去市区寺庙祈福要注意这些事项

温州网 2017-01-28 10:38:48
正月期间,去市区寺庙祈福要注意。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正月期间,去市区寺庙祈福要注意这些事项:

  包公殿:雪山路(西山路口至景山山门段)两侧禁止停放车辆,交警将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抄告或者拖车。

  景山护国寺:开车上景山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车距,将车停放在停车位或者公共停车场。

  大罗山香山寺:正月,大量香客将驾车前往大罗山香山寺祈福。交警提示:请尽量拼车或提前换乘公交车上山,驾车上山请停放在龙潭、洪岩、香山寺、石竹等停车场。遇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将进行临时交通限制,请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文明停车。

  龙岗寺:正月期间上山观光的香客络绎不绝,通往寺庙的龙岗寺上山路为临崖路段,多处为陡坡急转弯道路且道路狭窄,没有安全防护栏,只有简易的水泥墩,交警提醒市民上山谨慎驾驶。

  来源:掌上温州

  记者黄云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