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泰顺竹里村

壹家人公益 2017-01-28 15:04: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月23日,浙江卫视《我们的村晚》新春走基层大型新闻行动走进泰顺竹里村活动在竹里文化礼堂举行。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阳光心灵义工队、江姐志愿者服务队、壹加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极速救援队和壹家人公益司前镇分会(筹)走进竹里文化礼堂开展家庭婚姻咨询、亲子教育咨询、免费理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移风易俗倡议宣传、送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四处可见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忙碌不停的身影:壹加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洗头;阳光心灵义工队的心理咨询师为老人们进行家庭婚姻咨询、亲子教育咨询;江姐志愿者服务队的电力志愿者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壹家人公益司前镇分会(筹)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和春联;急速救援队队员们整理打扫现场和维持现场秩序。

  同时,在竹里文化礼堂现场,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青年下乡”暖冬服务活动,泰顺县书法家协会开展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