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人公益温州仰善暖冬行

壹家人公益 2017-01-28 15:08:4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月22日,壹家人公益温州仰善志愿者服务队(家长志愿者们和小志愿者们)凌晨5:30启程,从市区出发前往仰义乡林里村参加仰善暖冬年会。此次活动还慰问了10位孤贫老人和10位孤贫学生。

  会上大家围坐一圈,首先是小志愿者自我介绍并分享他们的公益心得体会。紧接着是孤贫学生们汇报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目前的生活情况。而后是大家一起听一位老红军自己的真实故事。最后是林里村金书记总结讲话。

  会后,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送上饱含浓浓温情的分岁酒宴,赠红围巾和慰问品(牛奶、饼干、学习用品、课外读物、和衣服)。大家其乐融融,感受着久违的家庭般的温馨。

  温州仰义林里村1952年参军的老兵

  温州仰义馒头驻村自闭症学生

  温州仰义馒头驻村,父亲风湿病,母亲精神病

  通讯员 江曙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