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供电员工

温州网 2017-02-03 18:12:00
查看评论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1月28日上午,温州市洞头区区委书记王蛟虎一行,深入到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配网抢修中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亲切看望和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供电员工,并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并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与祝贺。

  王蛟虎在听取洞头区供电公司总经理陈培毅对公司春节期间电力调度运行、值班管理和故障报修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蛟虎表示,“今天是正月初一,大家很辛苦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和感谢,祝大家鸡年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王蛟虎指出,节日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十分重要和迫切,务必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因此,值班人员一定要密切关注全区电力负荷运行情况,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肃的政治敏感性,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保供电工作,为全区人民欢欢喜喜过喜庆、祥和的春节提供电力保障。

  此外,王蛟虎要求,随着洞头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在人们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特别是节日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显得尤为迫切,希望大家要全力以赴,严阵以待,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切实做到保障有力,抢修及时,服务迅速,让洞头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