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温州市场监管局共受理咨询投诉举报420个

温州网 2017-02-04 06:54:3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该局举报投诉指挥中心共受理咨询投诉举报420件,日均约为60件,受理总量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下降13.6%。今年春节长假,餐饮投诉、住宿服务投诉、服装鞋类投诉等是热点。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该中心共受理餐饮类投诉12件,投诉内容涉及以次充好、缺斤少两、擅自涨价、预订擅自取消、食品不新鲜等。

  其中,有消费者投诉,在龙湾某酒店就餐时,酒店提供的鱼不是整条的,象拔蚌分量不足;有消费者在平阳一面馆用餐,点了牛肉、三鲜面、蛋炒饭等,在未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擅自涨价好几倍。此外,春节长假,该中心共受理住宿类投诉11件,投诉内容主要涉及卫生问题、违约加价、物品损坏。

  今年春节长假,该中心还受理服装鞋类投诉10件,投诉内容主要涉及服装质量问题,如破损、起球、粘毛、掉毛等,以及鞋子脱胶问题,涉嫌假冒等问题。

  有消费者投诉,自己在某处购买了一件羊毛衫,回家放水里后发现水面上漂浮一层毛;有消费者称自己在某商店购买了一双价值700元的鞋子,穿了一天,整个鞋底脱皮,商家不检测也不处理。

  此外,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该中心还受理了2件未成年人拿压岁钱购买大宗商品的投诉。

  其中,1月29日,乐清的一名高二学生,在乐清乐成镇建设中路购买了一辆价值约2600元的电动车。家长得知后向12315投诉。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