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铁路S1线沿途站点招人啦 报名截至2月20日

温州网 2017-02-05 09:09:15
查看评论

  市域铁路外观设计图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发出公告称,为满足市域铁路S1线运营需要,铁投集团委托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南铁科院),面向2017年应往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温州籍和丽水籍人士,招收100名定向培训生,报名时间截至2月20日。

  招收的学员面试合格后,将进行为期5个月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课程的培训学习。验收考核及体检合格后,录用为正式员工,为市域铁路S1线沿线站点服务。

  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收80名男生、20名女生。男生要求1987年1月1日后出生,身高不低于1.68米;女生要求1990年1月1日后出生,身高不低于1.58米。报名者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无不良记录。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如要报名,可登陆铁投集团官方网站(http://wzmtr.com/)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登记表、毕业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相关学校报名邮箱hntlkjzy@163.com(邮件不得大于200k),邮件名称:温州铁投站务定向培训班—姓名。

  2017年应届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书,可凭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代替毕业证书进行报名,需在取得毕业证书后及时向学校反馈,未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者取消录用资格。

  培训等费用7700元

  湖南铁科院将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并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选,如面试成绩低于60分,取消资格。面试合格者予以录取,到湖南铁科院培训学习轨道交通相关知识,入学后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体检。

  本次培训学费5500元,住宿费1000元,其他费用1200元(其他费用包含教材费、体检费、保险费、服装费等费用,该费用专项使用,多退少补)。各项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在入学时由学校一并收取。

  学员经学校定向培养,参加铁投集团组织的验收考核和体检,合格后录用为正式员工,验收考核录用比例一般不低于90%;未通过验收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委培学生已陆续入职

  2013年,铁投集团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司机学校等6所院校签订了人才委托培养协议。这些院校首批面向温州地区招收的150多人,学习电气化铁道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列车驾驶、工程车司机等专业。这些“订单式”委培人才,从去年开始陆续入职,提前开始为市域铁路的运营进行准备。

  温州市域铁路S1线是我市迄今为止单项工程投资最大的交通项目。S1线为东西走向,全长53.51公里,项目总投资186.07亿元,连接沿海铁路温州南站、温州站、龙湾机场和瓯江口新区,是构建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两大中心-中心城和瓯江口新城的都市快线。S1线设站共21座,其中预留站2个。据透露,S1线一期有望于明年开通。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