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中心派出所开展节后统一清查行动

温州网 2017-02-05 13:46:4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7年2月3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为防止队伍出现作风松散、思想懈怠的现象,确保节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天上午,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召开节后所务收心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随后,该所组织节后第一次统一行动,以实际行动促收心,保社会平安。

  当天行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组织路面设卡查车,二是组织对重点地段进行拉网式巡逻,三是组织对旅馆、网吧场所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此次行动共核查各类人员200余人次,查扣无牌电动车32辆,检查旅馆、网吧等各类场所70余家,消防治安隐患20余处。通过行动,制造了严管严控声势,营造了浓厚工作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