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奥斯卡 《爱乐之城》导演工会奖“再下一城”

信息时报 2017-02-06 08:59:42
查看评论

  达米恩·查泽雷获最佳长片导演奖,《爱乐之城》两位主演为他颁奖。

  好莱坞颁奖季渐进高潮,奥斯卡前的几个重要指标性奖项悉数颁出。第69届美国导演工会颁奖(DGA)昨日揭晓,《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获得最佳长片导演奖,最佳处女作导演由执掌《雄狮》的加斯·戴维斯摘得。《权力的游戏》《罪夜之奔》《副总统》三部剧集瓜分电视类导演奖项。

  在导演工会历史上,只有7个人在获奖后没能得到奥斯卡最佳导演奖,21世纪以来有三人,分别是《卧虎藏龙》的李安,《芝加哥》的罗伯·马歇尔和《逃离德黑兰》的本·阿弗莱克,阿弗莱克甚至连奥斯卡提名都没有得到。

  此外,第31届美国摄影工会奖也于昨天颁奖,《爱乐之城》意外败给了《雄狮》。后者的摄影指导格雷格-弗雷泽曾为女导演简·坎皮恩的《闪亮的星》、凯瑟琳·毕格罗的《猎杀本·拉登》掌镜,《雄狮》也让他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提名。

  洋洋

  第69届导演工会奖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长片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

  最佳处女作导演:加斯·戴维斯(《雄狮》)

  最佳剧情剧集导演:明格尔·萨普什尼克(《权力的游戏》)

  最佳喜剧剧集导演:贝基·马汀(《副总统》)

  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导演:斯蒂文·泽里安(《罪夜之奔》)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