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公安除夕夜爱心接力护送七旬老人回家

温州网 2017-02-06 11:3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卢丛)今年的除夕夜,寒风阵阵,文成公安爱心接力护送一位七旬老人回家的一幕,让所有人心里都暖暖的。

  除夕傍晚,文成西坑派出所接到一位七旬老人的求助。原来,老人是瑞安马屿人,已经离开老家二十多年了,过年期间他想回趟老家。由于除夕夜公交车已经停开,他只能停留在西坑。派出所所长林晓武和民警胡新华立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为其准备了晚饭,由于老人身上钱所剩不多,民警自掏腰包为其安排住所。安顿好后,他们仔细查找老人的信息。经过调查,民警终于联系到当地派出所。了解后得知,老人的老家已无亲人。

  考虑到过年期间警情多,安保任务重,经过整体协调,决定将老人先沿途送往下一个黄坦派出所,再沿途按照“黄坦—大学—学口—高楼—马屿”一路由派出所民警进行爱心接力,护送老人回家。

  今天一大早,西坑派出所民警胡新华就开车带着老人出发了,目前已将老人安全交给了黄坦派出所民警,接下来民警将一路爱心接力,带着老人回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