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商务区今年8个片区要改造 完成协议签订2600户

温州网 2017-02-08 07:30:00
今年滨江辖区计划新启动黎一旧厂区(远东大酒店旁),三十六自然村,瞿宅自然村,黎二6号、3号地块二期,同心社,塗村CBD片区,巨一山下自然村,上蒲州村等8个片区的连片签约
 

  图中1为远东大酒店

  图中1为瞿宅

  图中1为上蒲州村

  图中1为三十六村

  8个片区:

  -黎一旧厂区(远东大酒店旁)

  -三十六自然村

  -瞿宅自然村

  -黎二6号、3号地块二期

  -同心社

  -塗村CBD片区

  -巨一山下自然村

  -上蒲州村

  图为部分片区的区位图,具体地块以实际为准

  温州网讯 昨天召开的鹿城区滨江街道2017年新春工作会议暨滨江商务区破难攻坚动员大会透露,今年滨江辖区计划新启动黎一旧厂区(远东大酒店旁),三十六自然村,瞿宅自然村,黎二6号、3号地块二期,同心社,塗村CBD片区,巨一山下自然村,上蒲州村等8个片区的连片签约,完成协议签订2600户,提供净地1600亩。

  按照要求,滨江街道城中村范围内已启动未清零的项目要加大拔钉力度,上半年要组织几次司法强拆行动,尽快完成安置区、老港区、黎二2号和3号地块、蒲州村整村剩余户数的拔钉,加快已签约旧房的腾空及已腾空旧房的拆除,对辖区内已鉴定为D级的危房立即落实“五个一律”措施(即一律依法发布危房公告,一律依法限期搬离,一律依法贴封条禁止出入,擅自撕毁封条回迁入住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涉及危害公共安全的一律依法拆除),属城中村改造范围内的危房可先行予以签约腾空。

  滨江街道成立了多个现场办,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昨天各现场办都接到各自的任务,明确了相关责任。按照要求,各现场办将根据今年新启动8个片区的实际情况,确保6月底完成签约,9月底前腾空旧房,12月底前完成旧房拆除,全力以赴使各新启动地块实现当年启动、当年签约、当年腾空拆除。

  去年,滨江商务区城中村改造完成连片签约3058户,完成率为任务数的148%,腾空2880户,拆除2833户,拆除旧房面积达61.4万平方米,拆除企业161家,面积52万平方米,拖延8年之久的鲍州、涂田等工业区完成清零,实现无障碍施工。全年提供净地2118亩,相当于前3年总和的14倍,并完成土地出让8宗244亩,出让金额高达79亿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