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省交投集团赴文成县周山畲族乡开展扶贫挂钩帮扶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1月12日,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马宝根、浙江金丽温高速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冯国荣、浙江金丽温高速有限公司温州管理处处长杨钦若组成慰问组,到文成县周山畲族乡开展扶贫挂钩帮扶活动。马宝根一行实地察看了周山畲族乡周垟村挂钩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听取该乡扶贫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去年以来,周山畲族乡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2016年因G20等重点时段和台风救灾、大拆大整以及周山通乡公路等级提升工程等工作任务较重,导致帮扶项目进展缓慢,下一步将加快进度,力争在2017年内完成帮扶项目建设。2017年帮扶资金将用于周垟民族村驮岭到石坦头机耕路硬化,项目总投资110万,建成后预计受益人数到300余人次,将为改善周垟村群众生活条件、促进农民增收、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马宝根主席肯定了周山乡的挂钩帮扶成效,并表示将继续支持该乡下一步的结对帮扶工作以及文成的发展。同时强调,周山要继续发力,以通乡公里等级提升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畲乡环境资源、民俗资源、文化资源,谋求经济发展新突破、新亮点,将发展成果共享于民。

  此外,马宝根等一行人还察看了巨屿镇黄龙村2015年挂钩帮扶项目。并慰问了周山、二源、百丈漈等乡镇的贫困户56户,发放慰问金11.2万元。

  文成县委农办(扶贫办)供稿

  王颖颖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