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万元财物被盗 警方追踪火速擒贼

温州网 2017-02-12 09:33:2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6日,家住平阳县萧江镇的陈先生由于下车忘记锁车门,让盗贼有了可乘之机,放置在车内的现金、手机等物皆被盗,损失近万元。但令陈先生没想到的是,次日平阳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民警就将窃贼抓获,并追回了全部被盗物品。

  2月6日上午,陈先生开车到萧江一银行办理业务,下车时便将自己的手提包放在副驾驶位上。约半小时后,陈先生返回车内,发现自己手提包被盗了,内有现金、手机等物,当即报了警。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发现在陈先生下车约10分钟后,有一名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进入陈先生的车内。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继续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开展走访、排查工作,最终确认犯罪嫌疑人住址。2月7日下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家中成功抓获张某。

  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由于过年期间,赌博欠下了不少债务,一心想着还债的他便起了盗窃他人财物的想法。2月6日上午,他恰巧路过陈先生的车发现车内副驾驶座上有个手提包,顺势拉了下车门,车门未锁,便迅速盗走车内的财物。由于害怕被发现,事后,张某一直将手提包藏在家中,不敢对包内的财物进行使用。

  目前,张某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停放车辆时应尽量选择有人看管的停车场所或是小区的停车库,实在不具备上述条件的,也尽量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尤其是车厢内不要放置包类、衣物类明显物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尽量避免财产损失。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通讯员 卓珊珊 黄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