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强调: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整治 提升城市品质

温州网 2017-02-13 08:01:3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调研市区道路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科学组织实施市区道路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城市“颜值”和品质,加快城市有机更新。

  2016年是市区道路综合整治的开局之年,我市大力实施了瓯海大道等“1+7”道路综合整治,共整治道路面积198万平方米、绿化139万平方米、建筑立面53万平方米,新建电力“上改下”和燃气等管沟2.7万米、改造雨水等管网1.8万米,完成投资约10.4亿元。整治后的道路空间功能和景观效果明显提升。

  张耕前往新城大道、车站大道和锦绣路,察看整治成效,听取整治工作汇报。走进新城大道和车站大道,眼前的道路功能清晰、整洁平坦,交通顺畅有序,绿化和建筑立面焕然一新,城市面貌愈发清新靓丽。张耕观看了整治前后的街区变化,与现场工作人员探讨部分改造细节,提出进一步提高沿线城市品质的新思路新要求。他指出,要优化项目设计,以更高的水平、更高的标准推动道路、景观绿化、建筑立面及附属设施等方面的整治提升,最大限度地增强城市道路功能及沿线整体美观度。要坚持精细化施工,选好绿化品种和建筑用材,认真雕琢节点景观、附属设施、花池、道路边坡等细节元素,打造精品工程。

  张耕强调,市区道路综合整治是我市城市转型和有机更新的重点工程。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举措,自我加压、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整治,着力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充分展示城市特色。要深入研究、合理安排今年的整治项目,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等情况,制定完善施工方案,优化施工方式,加强施工力量,尽早启动项目实施,及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攻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快速推进。要不断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做法,争创标杆工程,让道路综合整治真正起到助推城市转型的作用。

  副市长王祖焕、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