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命丧壶口瀑布?谣言!

来源:山西晚报作者:2017-02-13 11:13:01

  “就在今天,黄河壶口瀑布附近,土豪嘚瑟,不幸丧命”……这两天,一条视频在网上和微信朋友圈流传。视频画面中,一辆白色轿车被黄色激流卷入水中。这件令人惊骇的事真是发生在吉县壶口景区吗?记者当即致电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名胜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这是谣言,他们已报警,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10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条约34秒长的视频,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被困在疑是黄河的水流中,后排座位的一名男子企图打开车门下车,但水流太急,无法立足,男子只得退回车内。几秒钟后,车辆被冲下坡,栽进水流中后不见了踪迹。有多个公众号称,此事发生在吉县壶口瀑布景区。

  记者立即联系壶口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则消息纯属虚假新闻,车辆事故发生地不在壶口瀑布,文字和视频内容不符,为发布者主观编造。他们已经就此事发表声明予以辟谣,并且已报警。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林晶晶|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