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警察缉凶时牺牲 母亲因悲伤突发心脏病去世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02-15 10:22:51
查看评论

  (原标题:母亲在追悼会上悲伤过度离世)

  追悼会现场

  追悼会现场

  追悼会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据中新社电2月10日,吉林省辉南县公安局石道河派出所副所长赵天昱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壮烈牺牲。昨天中午,赵天昱的母亲由于过度悲伤,在追悼会现场心脏发病昏厥,经医院抢救无效与世长辞。“孩子,正月十五还值班吗?”“妈,儿子争取十五当天回家陪您吃顿饺子,咱们一家好好团聚一次!”

  这是正月十四那天,赵天昱与老母亲最后一次通话的内容,让他永远想不到的是,这一个“团聚”的期许成为他永远无法完成的遗憾。

  2月10日17时许,赵天昱接到报警电话,在辉南县庆阳镇发现了被立案侦查的非法侵占林地犯罪嫌疑人于凤林。

  赵天昱立即带领一名辅警赶往50多公里外的庆阳镇,并通知在外执行任务的民警程岩生和杨行前往增援。当赵天昱驾车行至庆阳大桥附近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于凤林,立即下车抓捕。

  于凤林用力踹坏警车后门,使车内的辅警无法下车,并借着夜色掏出尖刀,向已抓住其衣领的赵天昱疯狂捅刺。赵天昱与他进行了殊死搏斗,胸部、腹部、手臂上多处中刀,赵天昱终因体力不支倒在雪地中……

  此时,增援的警车赶到,民警程岩生、杨行及辅警扑向于凤林,于凤林又刺伤程岩生手臂后驾车逃跑。

  随后,昏迷的赵天昱被同事们送往医院抢救,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牺牲,年仅43岁。经鉴定,赵天昱身中21刀。

  案发后,通化市、辉南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当晚,58岁的于凤林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