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消费有否侵权?温州市监局发布征集令

温州网 2017-02-16 07:57:5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监局发布通告,从2月15日起至3月12日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婚庆商品、婚庆服务侵权现象,并接受相关举报。

  本次征集的内容范围是消费者在婚庆消费过程中权益受到侵害,或者知晓婚庆消费某个领域的“黑幕”,了解某些婚庆消费经营行为背后的“潜规则”,或者正对婚庆消费中的种种侵权行为深恶痛绝。

  消费者反映上述情况时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一段经历,还可以是商家的“霸王条款”。如果消费者曾成功利用法律或智慧维护了自己的权利和尊严,或是有好的建议对付无良商家,也可与市监局联系。相关材料请发邮件至wenzhou12315@sina.com,或在微信公众号“温州市市场监管”下方留言。

  据悉,征集结束后,市监局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整理归类分析,并作为下一阶段规范全市婚庆行业的重要依据和线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鲍南南

  通讯员:杨晓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