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海警二大队以训促管抓作风建设

温州网 2017-02-16 16:50:41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季虹)为规范正规化建设,强化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近日,温州海警二大队部署开展为期10天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强化海警官兵思想集中意识和转变工作作风,建立正规的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秩序。

     队列纪律作风是强化海警官兵素质、修养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个人素质、全面发展的关键环节。这期间,该大队每日组织官兵开展队列训练,党员干部始终带头参与,相继开展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擒敌演练等科目内容训练。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带兵班长为全体官兵认真示范,讲解每个动作的细节,使官兵们进一步掌握队列动作的要领。训练中,全体官兵警容严整、姿态端正、严肃认真,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伐都铿锵有力,协调一致,动作整齐划一,体现了军人的良好队列素质和高昂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作风纪律训练,规范了海警官兵的队列动作,强化了队列意识和纪律作风,提高了官兵的凝聚力和默契性,为今后部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