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健敏来温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确保圆满完成

温州网 2017-02-17 07:55: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率队来温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姒健敏一行在鹿城区参加座谈会,分别听取温州市和鹿城区关于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街道选举工作人员交流讨论。据悉,去年底,全市11个县(市、区)全部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共涉及119个乡镇,700多万选民参与,直接选举产生县乡两级人大代表1.1万多名。目前,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正有序进行。各县(市、区)分别于本月召开人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

  姒健敏充分肯定我市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温州各级党委、人大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组织审慎严密,流程规范有序,氛围风清气正,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较好完成了换届选举现阶段任务。

  姒健敏强调,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温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善始善终抓好这项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统筹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认真开好人代会,扎实做好选举组织工作,依法有序选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府一委两院”领导人员以及市人大代表。要切实做好新一届代表的培训工作,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与能力,以换届为契机推动温州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姒健敏一行还前往鹿城区五马街道视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与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副主任李步鸣,秘书长蔡晓真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