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3.7亿元 文成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温州网 2017-02-17 07:37:00
这41个项目涉及道路交通、商业开发、旅游配套、产业发展、震后重建、民生服务、“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八大类,总投资53.7亿元,年度投资超13亿元。
查看评论

  森林氧吧效果图

  322国道西坑至景宁段改建工程效果图图片来源文成发布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文成县今年首批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41个项目涉及道路交通、商业开发、旅游配套、产业发展、震后重建、民生服务、“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八大类,总投资53.7亿元,年度投资超13亿元。

  开工仪式的主会场设在文成县铜铃山镇中垟村322国道西坑至景宁段改建工程项目现场。现场彩旗飞舞,礼炮轰鸣,6台挖掘机整装待发。

  该工程是文成县10个县级重点项目之一,是构建浙西南美丽经济交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322国道文成花园至西坑段K76+150桩号处,终于下垟村东侧界牌岙隧道与景宁交接处,文成段全长22.342公里,总投资约10亿元。这条路的建成,将有效推动文成西部旅游资源的大整合,提升“全域景区化”的战略支撑,有望成为文成西部新的“陆路发展轴”。

  除此之外,另外9个县级重点项目分别为珊溪街尾旧村改造项目、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巨屿镇稠泛抗震安居小区四期1号地块、浙江佛学院·温州佛学院新建工程、文成县体育中心操场地下停车库、龙船垟城市综合体(包括安置房)、森林氧吧小镇城市客厅、城东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工程(二期)、平和公路改造提升工程。

  项目开工后,文成将按照“半月一汇总、一月一督查”的频次开展跟踪督查,确保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见效。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通讯员刘进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