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车事故是陆客不来害的?台官员被讽"神逻辑"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02-17 09:43:24
查看评论

  (原标题:游览车事故是陆客不来害的?台“交通部长”被讽“神逻辑”)

  贺陈旦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游览车翻覆事故,造成33人死亡。对此,台“交通部长”贺陈旦16日解释称,因大陆游客减少,台湾旅游业可能低价揽客以求生存。此言一出,被网友狂酸为“神逻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去年陆客团“国道”火烧车事件后,台“行政院长”林全曾称要严查低价团,并向民众揭露高风险的旅游产品项目,如今却又发生意外。

  对此,贺陈旦解释,由于陆客减少,旅游业可能低价揽客以求生存,然而过往对陆客团介入较多,对岛内旅游则未直接介入一日游等价格机制,这方面现在将会主动查核。

  此言一出,有网友质疑,“这逻辑?低价团又不是近来才有,这也能扯到陆客?”也有网友批评,“神逻辑”、“不管啦~陆客不来什么都出问题了”、“陆客减少还真万用”、“一条龙不就是低价团吗...”、“语录越来越多了”。

  前“总统府秘书长”罗智强则于脸书发文称,贺陈旦点出了蔡英文一直不敢面对的问题,“陆客不来,是因为九二共识”。罗智强称,这是蔡英文不愿承认九二共识的代价,“这就是‘政策杀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