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温州发出105万个表白红包 全国排名第22位

温州网 2017-02-17 09:47:00
近日,微信团队公布今年情人节当天的表白红包发放情况。其中,温州人共发出表白红包105万个,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22位。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14日情人节已经过去,但大数据又来帮情侣们“秀恩爱”了。近日,微信团队公布今年情人节当天的表白红包发放情况。其中,温州人共发出表白红包105万个,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22位。

  逢年过节发个“红包”已成为现代社交手段中的习惯。为了应景情人节,微信团队今年临时调整了一对一红包的上限,从原来单个红包不超过200元,调整至最高可发520元(谐音“我爱你”)。据了解,微信大数据公布的“表白红包”是指红包金额为0.52元、5.2元、52元、520元、5.21元、52.1元、52.13元、52.14元、13.14元、131.4元(谐音“一生一世”)这十类红包。

  微信数据显示,2月14日当天零点是表白红包发出的最高峰,不少人都算准了点来发红包用以表达爱意。从红包的发放指向看,男性发给女性的占59.3%,女性发给男性的占20.4%。更有意思的是,除了男女之间互相借红包表白外,另外还有16%的女对女发送,以及4.3%的男对男发送。

  按年龄来分,热衷于发红包表白的以年轻一代为主,其中80后最热情,占总数的42.2%;90后紧随其后,占30.6%。70后也并非不懂浪漫,他们发送表白红包的人数占比也有21.7%。

  从金额来看,更多人发表白红包还是希望取其谐音的美好含义,信奉“包轻情意重”,发放最多的红包金额是5.2元,当天全国总计达到了4589万个,13.14元的红包居其次,发出2621万个。而大手笔发520元的也不少,全国总计发出960万个,在10类红包中发送数量排名第五。

  根据微信公布的“有爱”城市数据,情人节当天温州人共计发出表白红包105万个,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22位。前三甲是深圳(357万个)、北京(352万个)、上海(341万个)。

  海口市的一名女性用户成为全国收到表白红包最多的人,她一共收到413个表白红包。不少网友表示:“我微信好友都没有400个。”不过,温州也曾有这样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生的人,就在去年5月20日,微信公布的数据显示,一位温州用户收到210520元的巨额红包。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海丹郑小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