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评出地瓜老鼠等十大招牌菜 你吃过吗

温州网 2017-02-17 09:47:3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美景还要“配”美食,风光旖旎的雁荡山前天正式评定并命名景区十大招牌菜。从身心到味蕾,畅游在雁荡好山好水中的游客,还能循味来场雁荡风味山乡美食之旅。

  雁荡山十大招牌菜评选及命名活动由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评选对象是使用雁荡山及周边山、海特色原材料的雁荡山山乡特色菜肴,由雁荡山景区范围内的各饭店、餐馆自行推荐,或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举荐,通过温州餐饮界的专家评委品鉴后,最终评定出雁荡山十大招牌菜并予以命名。

  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林崇海表示,雁荡山是我市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独特的自然景观及名胜古迹引来无数游客,而雁荡山的“山”及周边的“海”又为雁荡山景区的各饭店、餐馆带来了有雁荡山特色的山乡美食。但哪家饭店、餐馆有拿手菜,初来乍到的游客没法得知。协会和当地风景旅游管委会共同评选、评定并命名雁荡山十大招牌菜,既是为雁荡山山乡菜扬名,也是为游客雁荡山美食之旅提供方便,增加雁荡山旅游的美好体验。

  >>>雁荡山十大招牌菜

  序号单位名称菜品

  1雁荡山山庄鳘鱼头豆面羹

  2雁荡香满楼大酒店雁荡香鱼

  3雁荡山银鹰山庄原汁目鱼

  4雁荡山森林公园

  度假名邸

  5雁荡香喷喷大酒店地瓜老鼠

  6西门岛码头海鲜馆柴火望潮跳鱼

  7雁荡宾馆海陆争辉

  8雁荡望雁楼大酒店双味角螺

  9雁荡宏锦海鲜城蒜香海鲜拼盘

  10岛上人家餐馆柴火鲻鱼

  鳘鱼头豆面羹

  雁荡香鱼

  特色牛头

  地瓜老鼠

  原汁目鱼

  特色牛头

  柴火望潮跳鱼

  海陆争辉

  双味角螺

  蒜香海鲜拼盘

  柴火鲻鱼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