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晒太阳遇到“热心肠” 2000元养老金不翼而飞

温州网 2017-02-17 10:24:2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九旬的老人晒太阳时以为自己遇到热心肠的人,结果对方却偷偷拿走了他的养老金。近日,一名老大爷到鹿城广化派出所报警,民警迅速找到伪装好人的嫌疑人。

  近日,这名老大爷来到广化派出所报警。他称当天下午,让保姆推着轮椅带他到楼下晒太阳,闲着无事,他就把放在夹克口袋里的20张一百元钱拿出来数,其间,一张一百元掉在了脚边。路过的一名收废品的妇女好心地帮他捡起来。老大爷觉得她很热心肠,两人便一边晒太阳一边聊家常。过程中,妇女“好心”地多次帮老大爷盖好放在膝盖上的外套,叮嘱他不要着凉了。女子离开后,老大爷也准备回公寓,此时,他发现口袋里的两千元现金已经不见了。

  民警根据周边监控,认为该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成功在其住处内将其抓获,找回了被盗的两千元现金。经审讯,54岁的瑞安籍女子黄某承认自己当时正是看到老大爷在数钱才动了歪心思,获取对方信任后,趁其不备将钱偷走。现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鹿城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胡晓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