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人托我办年货” “老江湖”一句话骗倒不少人

温州网 2017-02-17 10:25:0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正月里,不少市民会办年货,有人却借机出来行骗。近日,这个打着“你家人托我办年货”旗号的骗子被警方抓获。

  1月26日上午,景山派出所来了一位八旬老人徐大爷,他称当天上午散步时突然有人跑过来拉住他,称自己是徐大爷儿子的朋友,说小徐托自己置办一些海鲜当年货拿给徐大爷,让徐大爷支付相应的价款。徐大爷便将身上仅有的300余元全部交了出去。之后,对方让徐大爷在原地等候,自己去取年货。等了许久,徐大爷发现自己上了别人的当。

  景山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及时展开调查,通过视频调查,于2月15日在鹿城区一小区门口将涉嫌诈骗的李某(男,68岁)抓获。

  经警方了解,李某是个“老江湖”,曾在鹿城、瓯海等多处以类似手法行骗三起。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陈然 孙张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