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上海?川媒:前八球队要努力赢球 别放水

华西都市报 2017-02-17 10:31:28
查看评论

  四川或提前一轮进入季后赛

  2月17日晚,四川男篮将打响“三大战役”之“决战光明顶”,主场对阵已无缘季后赛的天津队。虽然这还不是最后一战,但如果运气好,川军在拿下天津队的前提下,一旦江苏队和山东队双双输球,川军将提前一轮闯入季后赛。

  《华西都市报》报道截屏

  四川男篮在本周三主场战胜山东队之后,已经爬上了积分榜的第七位,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四川队就能掉以轻心,任何闪失都可能造成整个赛季的努力打了水漂。四川男篮一名高层表示:“不管怎么说,自己努力最重要,其他的结果不用去关心。不过我希望中国篮球能够越来越好,大家都能够努力积极争胜。”这番言论当然是希望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即便是前八的球队也要努力赢球而不要去“放水”,给与中国篮球一个更加洁净的比赛环境。

  实际上,如果广东和新疆各自战胜对手的话,四川男篮只要在主场赢下天津队,就能提前一轮闯入季后赛。反之,如果江苏和山东分别战胜广东和新疆的话,那么四川队还需要在最后一轮到五棵松去与北京队进行决胜大战。只要四川队最后一轮能够战胜北京,还是能够顺利晋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