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三化”重拳出击 着力治堵保畅通

温州网 2017-02-17 17:08:2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来,苍南县城区的交通拥堵情况有了明显的改善,与往常相比较,道路车辆通行更加顺畅。据悉,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前期大量的调研、排摸及分析工作,推出并全面实施了交通治堵“三化工作法”,下决心狠治交通拥堵问题。

  据苍南交警介绍,“三化工作法”分为干道序化、路口渠化和堵点销化三类。干道序化方面,实施中央护栏隔离措施,全面深化交通严管示范路建设,进一步优化单行道循环系统,在巩固苍南县现有17条单行道的基础上,新增灵溪镇学士路等6条单行道。路口渠化方面,进一步加大市政道路交叉路口的排查,按照“路口渠化寸土必争”的原则,对主城区路口进行渠化,达到城区路口渠化率100%,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堵点销化方面,加大对城区各类交通堵点的排查和调研,找出拥堵根源对症施治,按照“一点一方案”开展治理工作,同时加大校园周边交通堵点的治理。

  据悉,“三化工作法”实施以来,苍南县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灵溪银泰、水产、客运中心、江滨路实验一小等拥堵路段的堵点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治堵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下一步,苍南交警将持续针对交通堵点实施交通组织优化,确保道路畅通。(通讯员 杨妙晨 林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