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蓄水!下周一、周二温州市区这些地方将停水

温州网 2017-02-17 17:4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因温州市西向排洪工程建设,需要对瓯海区郭溪街道景德路范围内曹坪—浦东DN1600原水管进行迁改,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将于2017年2月20日22:00—21日21:00安排对该段原水管进行割接施工。

  届时浦东水厂东向水厂西山水厂停产,仅状元水厂西向水厂正常运行,市区水压将大幅下降。鹿城区瓯海区(娄桥、潘桥街道一带影响较小)龙湾区(状元、永中街道一带影响较小)仅满足1至3楼供水压力,黄龙仰义双屿等片区基本无水。

友情提醒:

1、提前储存足够的生活用水,避免因缺水影响正常生活。

2、管理好家中的用水设施,在家中无人监管时一定要关闭水龙头、阀门等开关,避免恢复供水后造成跑水,形成财产损失。

3、在恢复正常用水后,管道中的余水尽量排净后再使用,建议居民将家中水头打开放水3到5分钟,如有水色异常,建议延长放水时间,待水色恢复正常后可以如常使用。

给您用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他用水需求可拨打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来水分公司热线电话88373456。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