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在杭举行 讨论后G20时代新经济的走向

每日商报 2017-02-20 09:15:32
查看评论

  日前,由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主办的“后G20时代新经济高峰论坛”在杭举行,清华、北大等兄弟校友会、复旦宁波研究院、复旦宁波和绍兴校友会等嘉宾以及200余名复旦校友参加了论坛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但邀请到了复旦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邵仁厚、复旦大学外联处校办副主任林晶晶,还邀请到了悟空宝盒公司CEO宁晓东,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副主任、杭州湾信息港主任韩梦龙,金融博士、博士后、副教授孙伯灿等3位重量级校友,让他们围绕“后G20时代新经济”这一主题分别作了专题分享。在论坛活动上,校友会为过去一年中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贡献奖,校友会会长曹明富也作了第六届理事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为2017年校友会工作作出了谋划安排。

  记者了解到,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12月,在册会员3000余人。自2015年换届以来,第六届校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理念,积极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政商组织创新发展。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