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改装成“房车” 上层卧室下层货仓

温州网 2017-02-20 09:42:4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房车听上去一般都很高级,昨天,一辆由七座面包车改装而成的“房车”却让民警大跌眼镜。

  昨天下午,交警一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市区瓯湖线查获了一辆经非法改装的面包车。从外面看,这是一辆普通的面包车。当驾驶员打开车门时,就可以看到车厢被割成两段,上面睡人,下面装货。车内只剩下前面两个正副驾驶座位,后面的其他位置全部被拆除,用木板分成上下两层,木板上成了床位,放着被子和一些衣物。木板下面是货仓,堆满了物品。

  据安徽籍驾驶员王某介绍,他在温州从事楼房漏水维修补漏工作,自己没有租房子,为了节省开支,平时就睡在车上,吃饭就到店里买来吃,床板下面放着的都是维修补漏的工具,为了实现客货混装,他就将车子作了这样一番改装。

  按照规定,交警对驾驶员王某的车辆私自改装行为和违反规定载物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责令其整改恢复原样。

  据民警介绍,类似这种补漏面包车非法改装的并不少见。而当天就查获了两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崔华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