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出席时装周压轴秀 与阿Sa共享美好时光

新华网 2017-02-20 15:51:35
查看评论

  近日,周丽淇出席了2017纽约时装周的压轴大秀,并秀出自己的时尚穿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丽淇也表示自己和好友阿Sa共享了情人节的美好时光。对于周丽淇接下来的新作,粉丝们深表期待。

  周丽淇出席时装周压轴秀活力演绎街头潮范儿

  女星周丽淇受邀参加了2017纽约时装周。截止到时装周的最后一天,周丽淇也亮相现场,欣赏了一场压轴大秀。观完秀后,周丽淇称赞道:“我觉得很棒!整个秀的现场是没有灯光、音乐、摄影师的,在这样的背景下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秀,看完很震撼。并且衣服都非常好看。”

  既然亮相时装大秀,周丽淇的穿搭也自然成了关注的焦点。当天,周丽淇一身水蓝色外套,活力十足。同色长裤与短靴的巧妙搭配在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尽显她的高挑好身材。同时,造型中的水钻与迷彩元素则又带来别样的街头潮范儿。

  与阿Sa共享美好时光粉丝:期待新作

  在秀后的现场采访环节,当记者问周丽淇“情人节是如何过的?”周丽淇表示自己是和好友阿Sa一起过。当被记者提问“有无艳遇?”周丽淇还笑言:“这几日都是和同事在一起,当放假。”

  据悉,周丽淇在结束纽约之行后将返回大陆继续拍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对于这部有孙俪、陈晓等实力演员加盟的传奇大剧,粉丝们在也网友积极留言,表示“非常期待Niki的新作,想看到Niki与孙俪同剧飙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