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不是好玩意儿” 男子初次吸毒后主动投案

温州网 2017-02-20 17:38:10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薛建贺)“毒品不是好玩意儿,没想到吸了冰毒后身体这么不舒服”,在苍南务工的湖南小伙子于某在初次吸毒后后悔莫及,于2月19日到龙港公安分局投案自首,讲述了自己初次吸毒经历,并接受民警批评,表示坚决不再沾染毒品。

  于某今年26岁,湖南人,在苍南龙港打工。2月17日晚,于某和苍南龙港本地朋友在一起玩,而这个朋友是一名“瘾君子”。出于好奇心,经不住朋友诱惑,在朋友提供冰毒的情况下,于某也模仿吸食了冰毒。

  当天晚上,于某感到全身不舒适,很是悔恨自己吸食冰毒,为了表示悔改之意,而且保证自己今后不再吸毒,于某主动选择了投案自首,讲述了初次吸毒经历。民警对于某进行了耐心教育,并讲清毒品的危害,鼓励于某不要再和社会闲杂人员来往,坚决杜绝毒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