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他们的庄严承诺 六位新当选县(市、区)长话目标亮新招

温州网 2017-02-21 07:47:00
作为新当选的县(市、区)长,如何面对新的目标,作出庄严的承诺?又将怎样撸起袖子加油干?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我市部分县(市、区)两会相继闭幕。作为新当选的县(市、区)长,如何面对新的目标,作出庄严的承诺?又将怎样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感言吧!

  龙湾把握历史方位,加快打造“五个中心”

  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

  龙湾作为温州城市向东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平台,今后五年,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紧扣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以国家级高新区建设为抓手,以浙南科技城为主平台,以加快城市化进程为路径,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快建设温州科技创新中心、温州东部城市发展中心、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温州东部现代服务业中心、温州东部公共服务中心,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致力创新驱动发展,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加快高新区跨越式发展,全面提速浙南科技城建设,统筹创新资源,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完善服务体系,强化招商引资,着力打造温州科技创新中心和温州东部现代服务业中心。

  致力优化功能品位,提升城市发展新能级。发挥区位优势,整合空间资源,加速实施交通重点工程,深化“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加快建设融合之城、畅通之城、品质之城,着力打造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和温州东部城市发展中心。

  致力提升区域环境,塑造城市生态新面貌。坚定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之路,大力倡导绿色发展方式,深入实施“五水共治”,不断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努力打造“两美”龙湾示范区、美丽温州先行区。

  致力改善民生福祉,打造幸福生活新品质。顺应民生发展需求,按照“学在龙湾、住在龙湾、创业在龙湾”的目标,加快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着力打造温州东部公共服务中心。

  致力增强发展活力,激发改革开放新动力。按照让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全力打造行政效能最优的标杆城区;紧扣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推进各领域改革,努力激发龙湾发展的新优势。陈蜜黄日聪整理

  瓯海突出“四大抓手”,建设幸福瓯海

  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

  在历届政府的努力之下,瓯海区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新一届的区政府班子成员深知责任重大,我们将致力在传承中创新,按照“城市建设要又好又快、经济政策要又准又活、改革措施要又实又稳、环境再造要又美又靓、社会民生要又保又托”的总体思路,突出“四大抓手”,打造品质城市,建设幸福瓯海。

  以重点板块为抓手,塑造瓯海城市新形象。当前,瓯海区城市建设大框架浮现,瓯海中心区、高铁新城、南湖新城等城市板块集聚辐射能力持续增强,我们将拓宽融资渠道,扩大有效投资,建设大交通、大配套,加快补齐城市建设量与质供应双重不足的短板,坚定不移推进城市转型发展,全面融入温州主城区,实现同城发展。

  以新旧动能为抓手,实现瓯海经济新跨越。我们将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通过新技术、新业态全面改造传统产业,振兴实体经济,通过新平台、新空间全面鼓励创业创新,引领发展新产业、新经济,统筹新旧动能、双轮驱动推动产业转型。

  以环境综合治理为抓手,打造瓯海生态环境新优势。我区将全力打好“大拆大整”攻坚战、污水剿灭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决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的环境带入全面小康,让瓯海成为温州人民最向往居住的生态之区、靓丽之城。

  以民生实事工程为抓手,实现民生事业新发展。我们将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和“平安瓯海”“健康瓯海”“学在瓯海”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瓯海人民的获得感。

  蓝图已绘制,我们将奋勇拼搏,努力把瓯海打造成为“白天与夜晚相得益彰、山水与城乡相互协调、自然与文化相互融合的多彩之区”,“功能配套齐全、生活服务便捷的宜居宜业之区”,“智者能乐业、富者能乐居、弱者能立足的幸福之区”。

  金朝丹周乐光整理

  乐清立说立行,全力推进“四市”建设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

  能在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这方热土上与乐清人民携手并肩、干事创业,倍感荣幸与自豪。此时此刻,我接过乐清市市长这一“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将心怀感恩,不辱使命,竭尽全力,勤勉工作,努力交出满意答卷,绝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把狠抓落实作为履职基石。我将带领市政府班子忠诚履职,立说立行、苦干实干,坚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打好优化环境的组合拳,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动能转换,全力推进工业强市、旅游名市、港口大市、现代都市建设。

  把敢于担当作为行动自觉。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只要是对乐清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利的事,有再大责任也要坚决扛起;只要是束缚乐清发展的坛坛罐罐,有再大阻力也要坚决破除;只要是破坏乐清发展环境的绊脚石和拦路虎,有再大障碍也要坚决打掉;以新一届政府班子的担当作为,形成以上率下的攻坚意志,合力破难,砥砺前行。

  把改善民生作为根本追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面补齐教育、医疗卫生、市政设施、养老等民生领域短板。更加重视山老区的建设发展,让山老区群众分享到更多的发展成果。

  把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依法行政,认真接受市人大依法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恪守廉洁底线,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梦想承载希望,奋斗成就未来。在乐清跨越发展的前进道路上,我们将会邂逅更加壮阔的风云际会。我们将化感恩之心为奋进之志,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全力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陈蜜陈晖整理

  瑞安以“实干”为要,打造至美瑞安

  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

  接过瑞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的“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把“实干”作为我本人和市政府工作的“总基调”,忠诚履职、担当干事,推动瑞安发展走在前列,助力瑞安人民梦想成真。

  第一,谋实业、对坐标,干出富民强市新局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温州市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战略目标,一年强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变样。

  第二,做实功、促发展,干出赶超跨越新速度。全力做大经济蛋糕,对标全省发展的第一方阵,实施工业强基“415”、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515”和服务业提升“5+4”三大工程,打造省级工业与服务业“双强市”。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实施“十大百项千亿”重点投资计划,建设十大亮点区块项目,加快百项三旧团块改造,促进生态生活生产和谐共融、山水人文交相辉映。全力增强乡村活力,促进全域景观化,让农村老百姓的钱袋子更鼓、生活更体面。

  第三,办实事、解民忧,干出民生改善新福祉。实施“民富民享十惠”行动,让政府工作更有“温度”,让民生幸福更有“质感”。围绕“柴米油盐酱醋茶”,建立促进放心消费机制,创成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围绕“衣食住行医教保”,让每个瑞安人在小康路上都不掉队。围绕“天蓝地绿水更清”,打好垃圾歼灭战和劣Ⅴ类水剿灭战,今年创成国家卫生城市,五年内创成国家园林城市和森林城市。

  第四,出实招、打硬仗,干出破难攻坚新气势。铁肩担当扎实干,带头开展“十大重点工作责任捆绑”攻坚行动。铁腕破难高效干,全力打好“六场全域化攻坚战”,全力打赢“拆、治、归”三场大仗。铁心履责创新干,用改革的办法打开新局,用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强化“钱从哪里来、地从哪里来、人从哪里来”三大保障。

  第五,兴实风、做表率,干出瑞安铁军新形象。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亮好依法行政的底色,当好政府班长的角色,守好人民公仆的本色,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管好自己、带好队伍。郭乐燕整理

  平阳更好更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

  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

  此时此刻,站在这庄严的主席台上,我深感使命光荣。现阶段的平阳,正处在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历史时期,正肩负着全面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正迎来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历史机遇,我们只有跑得更好更快,才能无愧于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为此,我代表县政府班子成员庄重承诺:

  一定讲党性,在推动平阳转型发展中忠诚坚定。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和县委的重大项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和发挥县政府一班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心协力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

  一定讲实干,在推动平阳转型发展中创出佳绩。紧扣转型发展这条主线,全力破解产业“低小散”,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全力提升城市首位度和集聚度,加快推进城市转型;全力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加快推进社会转型。

  一定讲担当,在推动平阳转型发展中克难攻坚。要在促发展惠民生的大事上求突破,要在破瓶颈增后劲的难事上求创新,要在打基础利长远的要事上求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气度,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确保人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一定讲宗旨,在推动平阳转型发展中为民谋利。我们全力推进水利建设“157”行动计划,全面打赢“决胜水利决战鳌江”攻坚战;五年完成200亿元投资、尽快建成“综合交通枢纽”;深入持续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全面推进美丽生态平阳建设;把更多的财力投向就学、看病、养老、扶贫等民生工程上,确保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老百姓。

  一定讲廉洁,在推动平阳转型发展中干净干事。我们将在实际工作中防微杜渐,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坚持不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睿整理

  苍南加快转型发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

  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

  苍南人民把县长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的手中,我深感使命崇高、倍感责任重大,这既是各位代表的信任和鼓励,更凝聚着全县130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今后的五年,既是苍南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攻坚期,更是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我们的面前有许多困难和挑战,更充满机遇和希望。我将把这次当选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把代表的信任作为勤勉奉献的新动力,把人民的托付作为履职尽责的新源泉,真心融入苍南,倾力奉献苍南,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各位代表,回报全县人民。在此,我代表新一届政府班子郑重承诺:

  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行好政府职责。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县政府班子建设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推进苍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坚持发展为先,认真按照县第九次党代会和县人大十届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历史赋予苍南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一以贯之谋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开创苍南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坚持执政为民,面对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在高质量均衡性上下苦功,让每一句民生承诺都掷地有声,每一桩民生诉求都回声嘹亮。

  做到实干担当,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拆治归”,持续深入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敢于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创新,坚决担负起苍南改革发展稳定的历史重任,努力打开发展新通道、闯出发展新天地。

  做到廉洁奉公,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不存私心、不谋私利、不徇私情,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造政治清明、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政府,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政府“铁军”。

  沙默郑慧君整理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