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河中路沿河公共泊位8辆车一夜之间车窗被砸 这事几乎年年发生

青年时报 2017-02-21 08:53:55
查看评论

  被砸车辆。图片由网友提供

  被砸的车窗玻璃碎片。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中河中路劳动局旁边沿河公共泊车位上有8辆车车窗一夜间被砸。这个地方位于缸儿巷,路面较窄。沿河的停车泊位占据了一个车道后,只剩下一个单行车道。据停车收费员介绍,8辆被砸车辆中,有公车,也有私家车;车主有附近单位上班的,也有附近居民;有包月的,也有临时停靠的。其中最晚一辆停靠的时间是前一晚10时15分。

  一名附近的保安告诉记者,早上七八点的样子,有车主发现车窗被砸后就立刻报了警,警察到现场收集了相关信息,随后被砸车辆均被车主开走维修。

  时报记者沿着停车泊位行走了100米左右,发现一路散落着未清扫完毕的玻璃碴和整块玻璃片。令人意外的是,记者还在绿化丛中发现了疑似作案工具——一把斧头。保安说,这个斧头是消控室专用,不过外面商店也可以买到。

  谢女士在附近上班两年多了,她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砸了,“几乎年年都有发生!以前一两辆、三四辆的都有,不过像这次连着8辆车被砸还是第一次。”谢女士说,8辆车里有大众、尼桑等,除此之外,还有一辆别克,因为忘记关窗,幸运躲过一劫,不过车里也被翻得乱七八糟。

  记者在现场碰到一名大众车主,他刚刚停好车,得知有车辆被砸后,心有余悸地说:“我在附近上班,是包月停车的,以前我就听停车收费员说过,这里停车很不安全,贵重车子千万不能停。”

  蒋先生在附近上班,是当晚被砸车辆的车主之一,他正开着另一辆轿车回公司,“那辆被砸车已经拿去修了,车子是公家的,整个后车窗都被砸了,修修要几百块吧。”

  蒋先生说,早上7点多,他看到有几个人围着车辆,有人打电话,有人在议论些什么,“原本我不知道的,因为被砸的车窗是靠近绿化带一侧,后来跑去一看,哎哟,我的车子整面窗子都没了。”蒋先生赶紧开门进去查看。“里面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是被翻得一塌糊涂。像充电宝、导航这些东西,小偷都不要的。”蒋先生说,“就是我有一瓶水没开过,他(小偷)拿走了。”

  蒋先生还透露,有个车主两年前就被砸过一次,这次又中招了。“8辆车几乎每辆都被翻得一片狼藉,不过没听说有什么贵重物品被盗。”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